林小月

“嘘……今晚的你,什么都没有看见。”

“哎呀,这个叫阿离的歌手就那么厉害吗,非要拉着我大晚上来排队买专辑。”贺一心抱怨道。

“你不懂,这是我老师推荐的,就是那个舞蹈跳的极好的藤老师,即使是她这么厉害的舞者也对阿离心生仰慕,我就去试着了解了一下她的作品。哎呀,等会我多买一张送给你听听,你也会爱上她的。”贺一心的好友菅千秋笑道,说着就往音像店排队去了。

只见前方人头攒动,都是阿离的狂热粉丝啊。懒得人挤人的贺一心决定在附近边逛边等菅千秋。

“喵~~”贺一心走了没几步路就听到旁边的巷子里传来一阵猫叫,走进一看是一只小黑猫。这只猫好像并不怕人,一脸慵懒的样子,似乎在等着被rua,贺一心忍不住便伸出手来摸了摸。那只猫也极为享受的摆了摆尾巴。

就这样过了不久,贺一心感觉周围似乎多了几只蝴蝶,啊不!是多了一个白发女子,融在夜色中的千金微启朱唇,语调轻盈,“嘘……今晚的你,什么都没有看见。”

“怎么可能什么都没看见!”贺一心已经呆住了,这句话当然没有当场说出来。在他回过神来的时候,那个女人已经不见踪影,而那个小黑猫已经走了。“对了,我见过她,她是那个阿离,原来是这样一个美人,我也要去买张专辑来听听。”

不远处,一个穿着紫色衣服的女子抱着黑猫,黑猫跳了下来,却变成了一个红衣女孩,满脸笑意“嘿嘿,我说缘分没断就没断,还有人质疑本神的业务能力吗?贺茂义心,这一世你们已经被我锁死了,天照来了都没用,我说了!”

“噗嗤,小缘真是厉害呀,不知火大人这下应该能跳出更美妙的舞步了吧”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